独坐幽篁

【成龙历险记——成玉同人】小段子

  道德标兵给我滚开,来一个我就拉进小黑屋,别给我犯贱

  Tag里另一家成玉的朋友们,这里是成龙历险记的成玉,你们吃粮食时注意一下

  只是个小段子,是特鲁被瓦龙整失忆的那集的if后续

  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

特鲁:我们这是在做什么?

小玉:嘿咻,特鲁把桌上没用的拿走,好沉。我们需要找魔咒解除你和老爹的诅咒。

特鲁:魔咒?真有魔法?

小玉:当然啦,你还是老爹的徒弟呢,你都不知道你有多优秀

特鲁:我很优秀吗?

小玉:那还用说,别看老爹总埋汰你,但是老爹背后总说你多用功,天赋多高,啊我也想学魔法啊

特鲁:那你和成龙是?

小玉:这本不是特鲁下一本,龙叔把瓦龙送到十三区而已,怎么还没回来。龙叔?我是他侄女,他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大英雄,只要有他在,什么绝境都会化险为夷的

特鲁:你很喜欢他?

小玉:嗯?对,我喜欢龙叔,我超喜欢他的!我不仅想成为小成龙,我以后如果要找男朋友,就要找龙叔这样的!温柔,善良,勇敢~~

龙叔:我回来了,哦天啊,老爹,那个不能吃

小玉:龙叔,你回来了,太好了,快来帮忙,左边的书是淘汰的,快快快,书太多了

龙叔:好好好,这要搞到后半夜啊,小玉,二十点你去睡觉,剩下的交给我和特鲁

小玉:不要

龙叔:听话,你还要长个(弹脑门)抱歉特鲁,让一让

特鲁:成龙,你的脸好红

小玉:???(抬头)

龙叔:啊哈哈哈,有吗?热的热的,咳咳(听到小玉的“告白”不好意思了)

小玉:龙叔,现在是春天,能有多热啊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