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坐幽篁

【名侦探柯南——织和,要做点什么吗】完结

伊织无我x远山和叶

老规矩非要犯贱进来搞事情的别怪我骂你拉黑你

  完成了好开心

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这里,是哪里?”

  和叶感觉自己的脑袋像是被谁扎了一样,又疼又犯恶心,她一只手捂着脑袋强撑起来,缓冲2秒后,她发现了不对劲

  四周沉寂在黑夜里,静悄悄,她够不到手边的开关,身体底下也不是软软的床垫,她小心的翻身,发现自己是躺在地上的,衣服凭感觉也不像自己的小熊睡衣,摸起来像是一条连衣裙,只是当她站起来的时候脚底像是踏进了安静的湖面,泛起了阵阵涟漪

  “水?不像,我能感受到衣服没湿,我是被绑架了,还是,在梦里?”

  和叶想起前几天在网上看的《异次元杀阵》不禁心慌慌,每个房间里都有机关,失败了就会被处罚,真出去了也会被幕后主使杀死。

  “哈哈,所以,我这是被绑架了不成?做成了我就可以回家,失败了就去死吗?”

  和叶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。她抬头看见了远处有一道微亮的光,一闪一闪,像是在叫她过去。

  和叶跑到亮光前,深吸了一口气,当她伸手触摸的时候,一股力量将她吸了进去

  “和叶小姐是你吗?和叶!醒醒!和叶”

  这个低沉的声音对她有点耳熟,好像只要有这个声音在,她就可以安心,无所不。。。奇怪她好像现在正趴在某个人的身上,手好像还摸到了,比较软,有点大,挺好捏的东西,这个小球一样的东西是啥?

  “唔嗯~”

  身下的人像是在压抑什么,听声音像是一个男人

  男人?!!!!!

  和叶受到了惊吓,随手抓起一个东西猛砸对方,只是没砸几下,就被对方抓住了手腕,用双臂困在他的怀里

  “和叶,再乱动,在下就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了”

  还在试图挣脱的和叶听到这话停了下来,睁大眼睛,不可思议道

  “无我?无我先生?”

  得到了对方肯定答复的和叶,在保证不会再拿着东西砸他后离开了他的怀抱,跪坐在一边

  冷静下来的和叶发现这里有很微弱的光,借着那道光她看清楚了眼前的男人,不再绑着头绳而散下来的卷发,有一缕头发垂到了他的胸前,身上穿着一身中式亵衣,平常凌厉的眼睛在微弱的灯光的照射下,显得温和了不少,整体呈现出一种朦胧的美(想象不出来的请出门看一下焦恩俊饰演的卓东来出浴图)

    他上半身衣服敞开着,胸前有几道指甲痕

  “那个好像是刚才捏的。。。”

  反应过来的和叶回忆着刚才的流氓调戏良家妇女的行为,顿时羞红了脸

  “会被当成变态吧,一定会的”

  “和叶,你怎么在这里?”

  伊织看着面前的女孩拿着枕头不敢瞅他,挡不住红晕漫上了她的耳朵,担心她把自己闷死的伊织伸手把枕头按下,迫使和叶抬头看他

  “无我,对对不起,我不是,我以为”

  和叶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啥,只知道自己社死了,在最不想社死的人面前社死了

  “我在家里睡觉,醒来就到了一个黑不溜秋的屋子,顺着光亮进来的”

    和叶紧紧抱着手里的抱枕,声音喑哑

   “来的时候一个人也没有,谁也没有,周围还黑不隆冬的,好压抑,好害怕,明明只是在家里睡觉而已,我想回家”

  越说越觉得委屈,当被伊织搂进怀里时,终是忍不住哭了出来

  伊织无言,只是轻轻的拍着怀里的姑娘。

  他警惕的环顾四周,屋里只有一张桌子一张床,一扇出不去的窗户。

  看样式是中式的

  这时,他发现了什么,他拍了拍和叶,示意她看向那张木桌

  和叶轻抹去眼泪,顺着伊织手指的方向看去

  原本空荡荡的桌子上,突然出现一只折纸鹤躺在那里。在月光的照射下,显得诡异

  和叶扶着床的边沿,想要去拿那只纸鹤,谁料蹲的太久腿麻,差点摔下去,幸亏伊织眼疾手快,把和叶拽回了他的怀里

  “别逞强,这里有太多我们不知道的。。。”

  男人的声音就像是流淌的巧克力,通过空气,一点一点的流进她的耳朵里,伴随着他的心跳

  和叶感觉自己脸烧着了,他后边说什么她也没听清,只听见自己细微的“好”

  在伊织打开纸鹤,拿到月光下时,他很罕见的,石化了

  和叶看着半天不动的伊织很担心的问他怎么了,就在她也要下床的时候,伊织制止了她

  他一边伸手让她别过来。一边捂着脸,和叶能借着月光看见他泛红的耳朵逐渐红到脖子,语气慌张,语调甚至有点尖锐,和他平时淡定自若的样子不一样

  “无我先生?怎么了嘛?”

  接过伊织递过来的纸,在她一字一句的时候,声音越来越小,直至消失不见

  “只要双方做哔,就可以在现实里醒来。”

  和叶作为一名17岁的妙龄少女,不是没有怀春过,怀里抱着偷买的限制级漫画,幻想自己和平次是里头的男女主。只是从来没想过会和别人真刀真枪的上,而这个人是情敌的管家,刚认的朋友。

  虽然是在梦里做,现实里还是完璧之身,但日本就那么大,红叶一天不纠缠平次,他两都要相见,尴尬的相见

  可是不做的话,现实里醒不过来,明天还有考试,他一定也需要上班的,既然现实不影响。。。

  “和叶”

  看着低着头不说话的和叶,伊织觉得她可能是被吓到了,想要确认的状态,被她突然翻身压上去

  月光下,和叶的头发散落在一边,因为重力,敞开的衣领让她的春光一览无遗

  伊织看呆了,张着嘴不知道说啥

  半晌才把自己的魂找回来

  支支吾吾的说:“和叶,你这是,,”

  和叶吐了一口气:“那张纸上说,只是在梦里做而已,现实里没有影响,明天不是休息天,我们都有事要做,既然没有影响,那,那就做呗”

  “而且,我,我不讨厌无我,如果是你的话,梦里的我给你也无妨,而,而且无我你很帅,身材也很好,我也不吃亏”

  伊织很无语,这很吃亏搭边吗?刚想说什么,嘴巴就被和叶堵住

  和叶回想着以前看过的限制级漫画,笨拙的学着里头的动作,小心的描摹着身下人的嘴,只是挨在一起她就觉得浑身酸软。

  不得要领的使她差点窒息,在她想起身的时候被伊织按住了后脑,在他的引领下逐渐沉沦

  寂静的月光中,墙上影子一点一点的晃动着,男女的喘息声此起彼伏

评论(12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