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坐幽篁

【非人哉同人·九月x观音 《醉酒》 】


Cp是观九,非要过来ky的我会给你截个图再给你发网上,当然我会先拉黑你


灵感来源是电影里,大士给九月发微信说任务那儿


这里还是大士感情刚萌芽没多久(应该对应第一篇的百分之五十?)


十一月被她老妹赶出去时


后面一段感谢@无氧


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


九月婉拒了烈烈要送她回去的好意,跟刚认识的几位海洋朋友告别后,离开了烈烈的家。


夜晚的风轻轻的撩起九月的秀发,留下了一只慌乱的瓢虫九月小心翼翼的捻起那只瓢虫,看着它在指尖先胡乱的挣扎,后又认命的收起了自己的腿装死


“你应该庆幸没落到地上,这黑灯瞎火的即使我是妖也会看不见你”


九月弯腰将那只瓢虫放在了玉簪花叶上,随后站了起来在清冷的月光下慢慢的走在回家的路上


在烈烈家喝的酒刺激着她的大脑,她张开了双臂,刻着“佛”字的佛珠碰撞中,为在月光下踮起脚尖独舞的小狐妖伴奏


在经过一张石椅时,困倦终是充满了她的大脑,将包抱在怀里,随意的睡下,丝毫没有在意包里的震动


起先是微信的提示音,后来是急促的手机铃声。可怜的九月醉卧在石椅上浑然不知


另一边


。。。。


久久没听到对方回应的大士,随手抓起外套冲了出去。他很庆幸上个星期公司集会自己送给九月一串手链,可以让他感知到她的存在。


他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把莲花台开的这么快,实在不符合他清心寡欲,淡定的人设,不过现在也顾不上那么多了。


在他左手掐诀朝着九月的方向飞去时,他内心充斥着一种陌生的情绪,这种情绪很讨厌,压的他喘不上气。但他没有去细想这种情绪是什么,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


“找到她”


当大士寻到她时,她此时业经香梦沉酣,后面的蔷薇花墙被风飞了一身,满头脸衣裙上皆是红香散乱。本抱在怀里的包随着小狐妖睡沉,掉在了地上半被落花埋。


大士跳下莲花台时,手轻抚九月的脸颊,听着她均匀的呼吸,他差点就没站稳。他没有在意被石子划破的脚掌,滴落的血染红了缃色的蔷薇。


他双手捂着脸无声的呐喊,这是他千百年来头一次有种劫后余生的喜悦。


他脱下自己的外套将它盖在九月的身上,小心的将她抱来。放下她的包,让她的头靠在自己胸膛。左手护住她的头开莲花台回家


他拿出九月包里的钥匙打开了她家的门,看着已经两百岁还不让人省心的小狐狸,睡得那么香,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。


“给我挖这么大坑,狐狸仔,明儿你就给我往死了加班改项目吧”


说完还不解气,用手用力的揉搓九月的脸蛋,如此幼稚的举动让九月很不舒服,在大士转身准备离开时,被九月拽了回来,突然的状况让大士不知所措,他撑住床没让自己压在九月身上。


九月迷迷糊糊的,抱着大士的左手蹭蹭,不一会儿就又睡过去了。


大士在平复自己的心跳后,尝试着拔出自己的左手,谁知越拔越紧。到底还是怕九月被自己吵醒,无奈只能将九月拥入怀里和她一起睡去


“狐狸仔啊,这可是你不让我走的”


九月是被一阵闹铃声吵醒的,她想伸手拍掉那恼人的闹钟,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,在意识到自己右手握住了什么后,九月震惊了,她很清楚那触感是手,人手


她缓慢的睁开眼睛,只看见了一个精致的锁骨。九月的尾巴吓得全竖起来了,天晓得昨晚醉酒后自己干了什么蠢事,幸好自己衣服还是完好的,应该是没做什么出格的事


“等等,这熟悉的莲花香,不会吧”


“醒了?狐狸仔”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
一声惨烈的尖叫划破天际,大士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他不明白一只两百岁的小狐狸,怎么每次尖叫都这么中气十足?这丫头嗓子不疼吗?


“大大大大士?!!为什么,你怎么会在,不是咱两这是?”


“怎么?昨晚你对我做了什么你都忘了?真够绝情的啊?”


“!”


她昨晚到底干了啥?不至于那么彪悍且丧心病狂的把大士给那啥了吧????


她虽然相信自己酒品,但是看着大士的“惨状”又没谱了。


“我因为工作联系你,你一直没回复我微信,我很担心就去找你,送你回来却没想到你这么舍不得我,拽着我的手不放”


大士举起那条压麻的左手,手腕处有一个清晰的红手印


“?!!”


九月记得自己昨晚迷迷糊糊看见了一只犬夜叉等身抱枕的,情不自禁就,,,这以后还咋在公司里混?会不会被大士强制辞退啊?


喝醉酒强迫自己的禁欲上司怎么办?在线急等


“大士,对不起。。。”


“行了,狐狸仔,以后醉酒一定要让你朋友送你回去,你知道昨晚你不回我信息我多担心吗?”


大士看着羞愧难当,恨不得把自己埋进尾巴里九月,叹了口气,他对这丫头一直都没辙。他向前倾身把九月的脸从尾巴里救了出来后,捏了捏九月的鼻子


“下不为例,我不会一直救你的”


大士撑起身子下床,脚着地时那钻心刻骨的痛,才让他想起来脚受了伤


“嘶”剧烈的疼痛让他险些跪在地上。九月本还沉浸在自己喝醉闯祸的世界里,听到大士的呻吟声后回神,大士踉踉跄跄的步伐,以及地上的血丝让她有一种不好的联想


“大士!你先等等!你是哪里受伤了吗?”


“不关你的事狐狸仔,单纯腿麻了而已”


“腿麻了地上会有血丝吗?别废话了,过来让我看一下”


九月一只手撑床,一只手拽住大士的衣角,坚定的望向他,大有不答应就不放手的架势


“你,唉,行吧”


大士发现他面对九月时,下限越来越低


“这绝不是什么好事”他心想


九月看着大士右脚掌狰狞的伤疤,心里一颤。长长一道口子,没有及时包扎甚至都呈现出要化脓的趋势。她轻轻的触碰那道伤疤,她不懂,平时自己削水果划一道口子都会疼的哭爹喊娘的,这么长的伤口他是怎么忍得?


“这就是你说的腿麻?几千岁的佛了,坦率点不好吗?”


边骂边起身去拿衣橱里的医疗箱


“被石子划伤而已,用玉净瓶一滴就好。。。。?”


他看着自己空空的手才想起来,玉净瓶落在家里了,想用大光相拿,大光相很给力的“啪叽”没电了


大士仿佛听到一只乌鸦在自己头上经过,还在用日语骂他“傻瓜,傻瓜”


他抬头看着抱胸,挑眉的九月,决定就此闭麦


上药的时候,谁也没有说话,大士歪头看着蹲在地上专心给他包扎的九月,刘海挡住了她的表情,平时叽叽喳喳的狐狸仔此时沉默可怕


大士弯腰抬起了九月的下巴,小心的擦去她脸上的泪痕


“真烫啊”他心想


“别哭了,我没事的,我是佛记得吗?”


九月没有说话,只是握住了大士的手,无声的哭泣


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✽・:..。o¢o。..:・


小剧场


大士:狐狸仔,今晚给我加班该项目


九月:!!


大士:有意见?(挑眉加逛了逛自己的伤脚)


九月:(蔫吧加塌耳朵)没有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